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公益传奇 > 文章内容

法师英雄都有哪些厉害的技能
想要使自己成为传奇游戏当中服务器中的前几名,那么你需要很好的了解自己的实力,有些人说职业之间其实是有差别的,笔者并不赞同这种说法。虽然说看起来战士要比法师更强,但是法师用的好的话会非常的厉害。不过对于这…

想要使自己成为传奇游戏当中服务器中的前几名,那么你需要很好的了解自己的实力,有些人说职业之间其实是有差别的,笔者并不赞同这种说法。虽然说看起来战士要比法师更强,但是法师用的好的话会非常的厉害。

不过对于这款游戏来说法师技能是非常多的,想全部都了解清楚有一定的困难,不过对于他们有基本的了解,绝对是与你有帮助的。你肯定听说过法师的雷光技能,这个技能它会使天空中出现一道雷,并且会伤害周围的所有敌人。

离你越近的怪物或者是敌人伤害就越高,它可以同时伤害的人数非常多,最多可以达到24个人,这种魔法对于某个人伤害能力可能不是很明显,但是对于团体而言伤害已经足够了,并且他也会非常消耗你的法力。

所以说当你使用的时候要经过慎重的考虑才行,毕竟使用完这个技能之后你身边的都怪我虽然可能掉血,但是并不会掉太多,你需要保存自己的法力值对它们进行单个的攻击。

除了上面说到的传奇游戏当中的这个技能之外,还有一个用来保护自己的技能叫做魔法盾,这个技能听起来是只对魔法攻击有用的,但实际上他对物理攻击也是有很大的作用的。

相关专题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