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轻变传奇 > 文章内容

决战沙巴克城看谁能笑到最后
沙巴克城的终极决战,不到最后一刻你根本不知道谁是最后的大赢家,所以说我们在混战的时候除了将个人的资质、潜力尽全力发挥出来,也要学会怎么和自己的行会队友抱团杀敌。首先所有的行会需要有先得到奥玛号角,只有行…

沙巴克城的终极决战,不到最后一刻你根本不知道谁是最后的大赢家,所以说我们在混战的时候除了将个人的资质、潜力尽全力发挥出来,也要学会怎么和自己的行会队友抱团杀敌。

首先所有的行会需要有先得到奥玛号角,只有行会有了号角才能参加到这个大的活动中去,你才能申请去攻沙,在活动里行会的队员们会一起厮杀,那个行会的杀人战绩最佳才会获封第一人沙巴克主人。

在你们占据了沙巴克的复活点之后就靠近楼梯了,这时候你要注意,是靠近楼梯位置,而不是进入到皇宫里面。这时候需要在靠近皇宫的三个门口清理干净。在口令一二三开始计时时,一起冲进皇宫,进去后法师就赶紧放火,如果说冰是一瞬间的,那火就是持续的了。

在成功的围剿了敌军的少数人之后,你要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皇宫里,争取一举拿下沙巴克城,当然这个时间离两个小时游戏结束的时间越近越好,如果太早拿下的话,守城也是件很艰苦的事情,无论如何,在游戏结束之前尽量有更多的会友能够待在皇宫里面。

相关专题: